采取保持社交距离的方式对抗病毒传播

火警与紧急疏散演习 @ BLU10工程项目

这次的消防疏散演练目的是要创建有程序的良好演练知识,加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紧急备况措施研讨会 @FVC工程项目

研讨会重点概括:-

  1. 恐怖主义应对 –如何参与SGSecure运动?时时保持醒觉,保持强健,保持团结。
  2. 交通紧急应对 -如何让公路使用者提高危机意识从而有效地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3. 火灾危机应对 -如何防止工作场所常见的火灾隐患; 消防员的角色与职责; 及如何正确地使用灭火器。

研讨会安排提供自:FPC Prevention Centre

紧急备况措施研讨会

研讨会重点概括:-

  1. 恐怖主义应对 –当袭击发生时,我们需要具备什么应对技能才得以安全生存?
  2. 交通紧急应对 -汽车起火事故的自救生存方式; 及如何让公路使用者提高危机意识从而有效地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3. 火灾危机应对 -如何防止工作场所和在家中常见的火灾隐患; 消防员的角色与职责; 及如何正确地使用灭火器。

研讨会安排提供自:FPC Prevention Centre

防火安全研讨会

研讨会的重点包括在工作场所和在家中常见的火灾隐患; 如何防止短路、过热、过载等现象发生; 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阻止火势延伸; 在疏散期间当烟雾开始袭击我们时, 如何有效防止吸入烟雾及避免窒息的方法; 公司应急预案的重要性; 消防员的角色与职责; 汽车起火事故的自救生存方式。

参与由新加坡人力部及职业安全与健康委员会所发起并指定宣传的移动式高空作业诊所车活动,此活动车意义在于提倡高空作业醒觉的重要性。

"介绍、参与和技术" 计划筹办主要是为了让工地人员能够深入了解关于安全与健康委员会法规以及高空作业条例的要求,其中包括了受益攸关者对于个人角色扮演和责任的认知。一名受合格认证的安全与健康委员会顾问进行了一项现场评估, 并指出与确认高空作业的失误和调整如何能减少意外的发生。工人们也有机会体验到在高地安全工作的虚拟现实活动(VR)。

"高空作业设备示范" 计划筹办主要是为了让工地人员了解如何正确及安全地在脆弱的屋顶、梯子、铁架与移动高架工作平台 (MEWP) 上工作。本次议题也包括如何适当地防止湿滑、绊倒及个人防护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在活动结束时, 工地人员也有机会现场亲身体验上述的平台使用方式。

"健康检查及测试问答"计划筹办主要是为了工地人员进行免费的基本健康检查 (即测量血压和体温) 。于测验问答项目之实施是为了测试他们对于高空作业醒觉的知识水平理解度。此外, 授权的安全与健康委员会顾问在进行工地评估时, 也以正确的方式教育工地人员在面对各种安全问题时所需应对的安全做法。

三華建设创办人兼董事长王凯祥先生的个人安全领导采访文章。荣幸地被新加坡人力部职业安全与健康委员会纳入为中小企业商业领袖案例研究列子

参与由新加坡人力部及职业安全与健康委员会所发起并指定宣传的移动式高空作业诊所车活动,此活动车意义在于提倡高空作业醒觉的重要性。

参与新加坡人力部职业安全与健康委员会所举办的安全文化计划并受颁荣誉奖表扬状。

定期的大型安全讲座宣传活动主题概括安全、 健康及环境质量之交流。

三華建设董事长王凯祥先生于亚洲新闻台电视访谈之在烟霾时期所需关注的安全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