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華是间集其精密设计与建筑施工的新加坡公司, 其商标启发自中文传统汉字"3个华人"。[三華]名称中的“華=WAH”也象征着三位创办人的名字即胡宝珍女士(Woo),王凯祥先生(Anthony)及何庆伟先生(Ho)。

三華自2012年成立以来, 已交付逾50项总价值超过3亿元的工程, 其中大部分客户为独立企业家。

公司极力于立志成为亚洲设计和建造建筑之标准指标。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 三華专注于其发展策略:

  1. 注重于建筑工程的核心业务;
  2. 研究、识别及善用于建筑工程的新市场趋势; 及
  3. 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全与健康的工作环境。

我们相信客户们已经有着许多业务上需要操心头疼的事物。 我们极力确保客户们总是能够通过以下3步过程就能获得最优美的建筑物, 细节概括:

  1. 分析客户操作技术流程, 提高运营效率。
  2. 根据指标参数和最大局限性进行建筑物设计。
  3. 根据核准的图纸及透视图准确地进行建筑物建设。

我们所做的一切, 都是根据品牌价值之准则:

  1. 快速热情: 我们热爱建筑建设之艺术构造。
  2. 精确满意: 我们注重于每个项目的每一个细节。
  3. 尽善尽美: 我们准确地传递及交付对于客户们的承诺。

如果您有任何一项新工程, 无论是工业, 住宅或商业, 不管是在新加坡或其它东盟国家, 欢迎与我们分享,让三華帮助您实现您的梦想工程项目目标。 如果您是一位建筑专业人士并同时在寻求契机以让您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我们也很乐意聆听到您的想法。

三華企业集团公司

三華建设注册于新加坡建设局,拥有专业建筑承包一级(GB1),专业建设承包A2级,专业土木承包C3级,小型建设承包CR01级资质。致力于高质量,环境及安全管理,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SS506:Part1/BS 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各项检测验证。极力遵从职场安全和健康法规2006,三華建设荣获bizSAFE伙伴认证,并有幸参与成为职业安全与健康委员会一员。

公司本着合作互利,健康安全施工,高质量完工及可持续性发展的宗旨,积极承接设计与施工,传统施工及工程项目管理等业务。专业领域广泛,涉及现场施工,商务住宅项目发展及公共私营合作制运作。

能否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项目,主要取决于以下三点:
  • 坚决执行总承包建筑施工模式和保持与各相关建筑设计方以及专业人士的紧密合作
  • 认真对待,全身心投入每一个项目协调及现场施工管理。用正确适合的管理,坚决执行有组织,有计划的全方位施工作业,提供满意无误的建筑工程服务
  • 通过对设计与施工全面了解,为客户项目及业主提供低成本可行的措施方案。
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访问,洽谈建筑项目承包商及建筑项目管理方面的业务。
电话:+65 66941629
电邮:sanwah@singnet.com.sg
三華项目管理主要为本地与国外项目进行建筑管理工作。自2014年起,于新加坡拥有商务住宅项目发展建设及管理相关的经验 . 三華项目管理极力带领及实践着“新加坡管理标准”条规于国外新兴市场发展如柬埔寨, 越南和寮人民民主共和國。三華项目管理能够清楚地了解地方项目规格需求,从而与国外伙伴建立准确的合作方针,并有效地合併健康与安全方面的顾虑,促使项目在完全准时与质量达标下完整的发展。
三華海外建设是三華企业于2015年在海外所设立的第一间分公司。该分公司位于柬埔寨首都中心-金边,它主要负责三華企业于国外所承接的设计与施工,传统施工及工程项目管理等业务。在东南亚-亚洲市场上,三華海外建设与专业的海外伙伴团队通过资源整合,有效地提供地方顾客广泛的建筑相关服务。
三華协力发展提供开发建筑资产发展与建设相关的服务。最新的发展项目位置于新加坡7号大士南10街邮区号码为63709。它坐落于大士南区域的中心点,仅与临近即将发展的大士终站/大士巨型码头仅隔几分钟的车程。
SKAI公司在柬埔寨开发住宅物業-金轴丽苑, 位于柬埔寨金边德塔拉区.

诚信发展有限公司

诚信发展有限公司 是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公司,主要从事住宅房地产的开发,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极具有竞争力。 诚信发展有限公司在柬埔寨开发住宅物業-金轴丽苑.

金轴丽苑位于柬埔寨金边德塔拉区,占地约2万平方米。该项目距离机场5分钟车程,是金边唯一一个采用太阳能供电系统和新加坡建筑标准的社区。该社区共有8栋住宅楼,566个单位,每栋楼为9层,均为G-10层,无4层,G层为大厅及停车空间.金轴丽苑在郁郁葱葱的绿色环境中设置,加配有全新的公寓设施,呈现了新加坡 “花园城市” 风格。金轴丽苑设计包括了50米轴心休闲泳池、日光浴场、休息室、商店、儿童室内/户外游戏室、多功能厅、儿童戏水/游泳池、泳池小屋、丛林按摩池、烧烤亭、更衣室、室内/户外健身房、阳光浴、篮球半场、园景平台和网球场。

诚信发展有限公司聘用了三華建設组织的新加坡强大设计与管理联盟团队; 使三華建設SANWAH)使三華建設为诚信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包括了建筑服务 – AJ+J 建筑私人有限公司 (architect); 室内设计服务 – AJ+J 建筑私人有限公司 ;土木及结构工程师 – KCL咨询私人有限公司 & 机电工程师 – AZURI ENGINEERS Pte Ltd.

金轴丽苑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金边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周围环绕着国际学校(首都国际学校、柬埔寨大学、CIA FIRST国际学校、北桥国际学校)、Lion Mall(百盛)、金边经济特区、加华工业园区、安达工业园区及国际物流仓储中心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AP广场是由新加坡开发商诚信发展私人有限公司和金百汇集团共同开发,以建设现代商业中心,为城市发展做贡献为理念。为柬埔寨年轻企业家实现梦想提供平台的项目。

此次联手重金打造AP商场“一站式”餐饮中心。面对庞大的消费群体,将因地制宜,基于金边人民特性与消费习惯,合理规划品牌业态,贴合市场需求,打造一个涵盖时尚百货、特色餐饮、游乐体验、大型生活超市等全生活业态,引领都市消费,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名副其实的城市新地标。让金边人民在这里遇见比肩世界大都会的国际范潮流生活!

AP广场位于中间柬埔寨的中央商业区,莫尼旺大道的正中央,Vattanac金边市中心交易广场加拿大大厦,完全面向莫尼旺大道。它有着便利的多维交通,与多所酒店、银行和超市为邻,足够的停车空间、便捷的交通+好地段,对项目商业经营提供了有利契机!

AP广场位于金边市中心的中心,莫尼旺大道上就地理位置而言,好地段不彰自显!AP广场场建设进展顺利,目前还处于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年底交付。4层商业楼,繁华即将呈现。将通过互动型就餐氛围、时尚舒适的就餐场景,让你“嗨在景中,乐在食中”打造金边新食尚,美食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