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董事

王凯祥先生

精准的策略安排以永不疲惫的奋斗精神是王凯祥先生参与各项设计与建筑及常规项目时的座右铭。所参与指导的施工项目超过总值 10亿新币,包括:各项公共机构,如理工学院教育中心,监狱,消防局;各项商业类建筑项目,如运动体育中心,私人俱乐部,办公室楼阁;各工业类建筑项目,如车场,生物制品工厂,常规类化工厂房;各项住宅类建筑项目,如政府组屋和高端公寓;以及各项旧建筑提升更新项目,如市政委员会中心。

王凯祥先生擅长于各类商机探索与发展,项目管理, 合约制定,项目结构设计,设计与建筑类施工项目,管理类项目以及各类快捷式项目。他拥有多项相关证书,如ISO 2000管理系统验证,ISO环境健康安全内部审计员证书(针对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SS506:Part1/BS 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检测),新加坡工程质量管理的CONQUAS体系认证,项目经理施工安全认证以及危险评估。王凯祥先生拥有安全进程设计文凭(DFSP)及建筑生产力专科文凭。他也是新加坡建筑商会有限公司(SCAL)认证的建筑专业人士ACP(A级),目前被任命为SCAL建筑专业认证计划(CPAS)的评估员。

王凯祥先生毕业于1999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土木系本科毕业生,在建筑领域拥有超过20年一线工作经验。他工作源于一件新加坡本地建筑公司的现场项目工程师,经过努力,王凯祥先生级升为项目经理的同时,公司业已跻身新加坡A1等级承包商行列。之后,王凯祥先生加入另一间上市A1等级承包商公司担任高级项目经理。在成立三華建设前,王凯祥先生原担任另一间新加坡建筑公司的总经理。

董事 – 工程项目与合约

何庆伟先生

经验丰富,博学多才是何庆伟先生参与多项设计与建筑及常规项目时,最常收到的好评,所参与指导的施工项目超过总值5亿新币,其中包括:各项公共机构,如学校,警察局;各项商业类建筑项目,如运动体育中心,私人俱乐部,办公室楼阁;各工业类建筑项目,如常规类化工厂房;各项住宅类建筑项目,如政府组屋,高端公寓,私人别墅;以及各项旧建筑提升更新项目,如酒店更新。

何庆伟先生亦专长于商机探索与发展,项目管理, 合约修改制定,项目建筑设计,设计与建筑类施工项目,管理类项目以及产业提升项目。他拥有多项相关证书,如项目经理施工安全认证,综合性质量环境健康安全管理系统内部审计员证书,危险评估以及项目临时占用许可证申请。

何庆伟先生毕业于1999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土木系本科毕业生,在建筑领域拥有超过20年一线工作经验。工作源于一间新加坡本地建筑公司的现场项目工程师,经过努力,何庆伟先生晋升为高级项目经理的同时,公司业已跻身新加坡A1等级承包商行列。成立三華建设前,何庆伟先生原担任另一间新加坡建筑公司的项目合同总监。

董事 – 财务

胡宝珍女士

沉着冷静,知书达理是胡宝珍女士在建筑领域20年工作经历(其中包括大型新加坡本地公司,管理策略性财务管理,各类人事管理)中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她曾代表公司与银行在项目财政,信用证,透支,应收款项融通资金等问题上进行谈判商讨。在管理财务帐户之余,她也致力于年月财务计划和预算,处理年终财务计算和公司的审查审计验证。作为公司的决策人之一,胡宝珍女士在策划启动,员工培训计划,人才招募和人事安排方面起到带头的作用。她丰富的企业运作经验确保了三華建设在快速的企业发展过程中,做到稳健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