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安全预制混凝土墙板安装系统

SPI*N安全预制混凝土墙板安装系统是三華结合创新与安全为一体所打造出来的安全预制混凝土墙板安装系统。它有效地增加安装进度的安全与效率。

我们的专有设计包括以下重要功能:

  1. 高度的灵活性: SPI*N系统可以很容易地于最小或零的修改状况下安装入所有常用的叉车种类 。
  2. 更精确的定位: SPI*N系统允许将预制混凝土墙板移动或旋转, 以便更准确地定位墙板, 使安装更加容易。
  3. 需要时滑动性: SPI*N系统允许操作者在不需要涉及叉车的情况下,容易地左右滑动墙板, 以更好地使用。
  4. 零滑移: 在吊装或运输预制混凝土墙板时, SPI*N系统链接着R PIN与2支钩针, 以防止滑动。
  5. 预防伤害性: 为了防止混凝土墙板在举起与运输时断裂,钩针被设计起着支撑SPI*N主系统的效用,以避免发生高空坠落的风险,并确保它们不会坠落且造成伤害或损坏。
  6. 不倾倒: 操作者简易地简化多个安装准备过程 (即机械移动、安装过程、稳定机械等) 。SPI*N系统让安装程序集中在定位与于安装墙板进入叉车时不畏惧高空机械倾倒, 同时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水平。

对于SPI*N安全混凝土墙板安装系统,三華荣幸地被获允于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取得CLASS 25与 SUB-CLASS 01所有设计版权拥有者。